蓝茶布布

黑星是文手杀手

竟然让碎碎念占了今天的图……





超神的同人应该是超级难写的


原著从头至尾都圆满明快的像一簇簇应接不暇接连不断的绚丽烟花,一束飘散一束又开


一直以来,黑星就像一只灵巧迷人的蝴蝶在各种势力间自在周旋,又像只身姿潇洒的鹰向着青云一飞冲天,从未在心中屈服于人

黑星的精明机敏一种并不怎么老谋深算的运筹帷幄,知轻重,明深浅

他是狡猾的,但不卑鄙,他叫黑星,却不黑暗

他远比一些主角要积极乐观,他是那么的纯粹

新章写异神纯粹,又写如果不是因为世界树,他们的关系或许会很好,黑星也无意除他性命,就说明黑星也有他的一种纯粹,只不过异神纯粹于力量,说是力量其实应该叫物质或是一种欲望,而黑星不同的是他纯粹于精神,他认定的行事原则,他的文明观,他的生活

也许这里有系统任务的因素,它引导着黑星从善,树立起伟光正的形象,这很容易让我们觉得这都是任务要求,黑星不过在追求利益,是个唯利主义者,其他超a也是这么想的,后来又因为黑星毁掉病毒而改观

可无论黑白都是表象,我们知道系统的存在,知道黑星略带调侃的心理,可我有时在想甚至就不管其他的说:黑星他就是很好

反正我就是觉出一种莫名的谦虚,这和他故作明显的小自恋简直太搭了

我们知道在上一世,无论是病毒侵入,歌朵拉种族纠纷,第四天灾还是世界树几乎都可以算是一场浩劫,而现在的结果是病毒有了应对之法,种族纠纷以一种虽无法评判但结果良好的方式解决,玩家被有制约的管束起来,超a联盟使未来即使有世界树也不至于一片黑暗
我可以说黑星就是干着神明拯救众生的活儿,(所以我特喜欢画他神明体)他是为了利益,但这无伤大雅,谁管你是为了多少经验,多少影响而做的好事,是好事不就得了吗,他又不是真神,神才不在意众生
从罗翔关于利益与道德关系的说法看,黑星的行事作风可以被称为最正确的道德功利主义,因为功利主义不稳定道德主义又太僵化,文中这样的人大有人在,但不会有黑星的成就

柏拉图对正义的定义是其本身就是好的(指带来好处),且它通常都能带来一个好的结果,这就是黑星心中的正义
 
而写文的初衷是什么呢,是那抓心挠肺的意难平,使人物们朝着我们期望的美满走去
但这就很痛苦了,我几次想提起笔又放下,我思前想后,kiao,这货过的这么开心,想的比所有人都开,干的都是好事,我写个jb!
但但但但但还是有一点的,有一种不解
他不在乎女人,不在乎地位权力(如果不是世界树和阶级,黑星都懒得当会长),损誉于他何加焉?天天食用营养膏,连个抽烟喝酒都少见,他图个什么?还是我太肤浅理解不了他,就像理解不了学霸和工作狂一样
他很少迷茫,不会放弃,以他的地位也很少有人能真正关心到他,龙座的在意因为超a漫长的时光而变得其实很轻,更不用说她不知道黑星的秘密。而本尼特虽算是至交好友但也因为实力的悬殊达不到平等的视角,大多时候是被帮助的一方,少有人能追上黑星的步伐,我们能体会到海拉的那种无力,真的很无力,无力到没有机会向黑星表达一点关心,妹子实惨
到这里,我终于可以写出那份听起来怪可笑的心疼
对,我好tmd的心疼啊,因为他不需要就更心疼了
我想写的文是关于这个的,但竟然!竟然找不到一个可以作为载体来承担这份心疼的人!反正到现在为止我都没有嗑过cp,无fuck说,无cp可嗑

没人配心疼他,可他终究是一个异乡人,纵使称王封神,也终究是客。





⚜⚜⚜⚜⚜⚜⚜⚜⚜⚜⚜⚜⚜⚜⚜⚜⚜⚜⚜


当然车车是不管这些的啦(・ω< )★

评论(28)

热度(646)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