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茶布布

Ebriety ①


自设主角,第二人称

可代入参与剧情,时间线是高德超a之前一段时间

可能是个沙雕


就当是日更吧,好久没搞过文,夹叙夹议警告

大大们是怎么写那么多的,心怀敬畏😇

————————————————




你是光辉的一只平平无奇的新晋超a


你生在光辉母星,参加军队,一路晋升到现在的地位,只有那些所谓高层和前辈超a在你之上。


你算是嫡系却又极少接到上层召见,你是新晋超a却没有同僚前来祝贺,你是优秀的军官却被手下的士兵所厌恶惧怕,你待人和善却一直没有朋友。

你的实力很菜却总出任务,如果有面板,你是属于血量,气力,智力,力量,敏捷都将将达超a及格线的那种菜


你被定义为精神系的超a,却没有一般精神系该有的能力,就像是一个网游技能加点触发的bug

把所有点数点在了标着问号的选项。


但你好像并不在乎,天灾就天灾,超a就超a,有什么区别呢

因为你的能力是与级别无关的独一无二的为人所追求又受人所厌恶的

不严格的说可以叫

『读心』

但你称之为【禁谎】,因此你又被叫做〖禁皇〗


外界对你一直没有一个明确的认知,他们从你口中得知具体的能力与局限


当然你“知道”他们不信也不敢信,他们也知道你“知道”,不过,这种事根本不会有人提


所以等哪天你知道的秘辛过多多到能抵过你的用处时,被抹杀也再正常不过了,不用多来随便一个超a都能秒你,毕竟你那么菜,向你发射歼星炮你知道又怎么样,又躲不开


为了维持这平平无奇无人打扰的平静生活,你也不会专找不痛快的和别人接触


因为能力是被动的,你不关,就不停,一来别人不信你关了,试探你的时候随便想些什么过分的事情,你没反应,他们又会觉得你心机深沉;二来是防止敌对势力对你这种bug的绞杀

所以你只能开着,随时随地感知正面的负面的情绪,被迫听着身边人并不针对你的抱怨,愤怒,怨怼,恶意,咒骂……究竟有多恶心你没法形容

总之你有时候的情绪和黑星军团的一位大兄弟很有共同语言

――害,谁还不是个宇宙尘埃



――――――――――――――




但好歹你是个新晋超a,所以你还得去近些年由一些超a成立的联盟――超a协会


虽然不是不去不行,但这种大势所趋的潮流你也不能置身事外,只不过在你登飞船启航的时候突然有感光辉好像更想搞死你了而已。

虽然破碎星环表面是是光辉的地盘,但实际人家的老大还是黑星。


托深居简出生活习惯的福,你只在星海网络上见过他的形象,不过单凭这样是无法发动能力的。


你对这次会面是抱有一些兴趣的,这件事足以调动你少的可怜的好奇心。


你的年龄属于超a的一般情况,也见过许多称霸一方威名赫赫的人物,但像黑星这种崛起如此之迅速,势力几何式膨胀,连自身实力都在不断疯长的一代枭雄还是少见

与之相对的是他们的情绪想法和普通人是非常不同的


普通人的想法就像水,而世上的水太多了,千篇一律的情感波动,爱与恨,悲与喜都尝的够多了,你厌倦你漠视你无动于衷,你总想喝点别的。


而那些枭雄的思想像酒,那更刺激,更厚重。有的像白酒,暴烈辛辣扎着你的嗓子,多是些武道师;有的像红酒,有种温热的甘苦,多是些德高望重的老者;还有的像鸡尾酒,层层叠叠更加奇异的口感,都是些奇怪的人物,但还不赖。


你热衷品尝各种饮品,但也不是所有的饮料你都能接受,比如平凡的恶像腐水,盛大的恶像劣质酒精。


这是你独特的兴趣,这导致物质上的琼浆玉酿都瞬间变得寡淡无味。

所以你现在可以说是异常兴奋,那是超a开会吗?那是酒吧派对!


想到这里你陡然加快了脚步,眼睛里绽放的光让随从的副手心头一颤


[搞什么,这是什么变态眼神]




――――――――――

题外

你捏了捏单片囗囗囗囗囗囗囗囗









――――――――――――――――

真·题外

是阿蒙和血枭的能力结合体削弱版了

时间线是高德进琥珀前一段时间,会有这一段的剧情

这是最后的礼物了,冷坑我也很开心啊😄


评论(8)

热度(8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