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茶布布

Ebriety②

#来了,意料之中的展开




——————————————————


当你走进会议厅,一些人好奇地看向你,另一些则谨慎的没有与你对视,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开始加固精神力,其实也没什么只要别往重要的事情上想就也读不到什么,机制如索罗金直接向自己下了暗示,只剩下零零碎碎的感受,显然超a对你是颇有忌惮的



按照惯例由械国开始会议,被黑星打断,并进行一段无营养的互黑,再开始正题,你感受到其他超a对这一传统保留节目暗搓搓的期待

『快搞起来!刺激啊!』

你:???

你不太懂这个什么会的民风,好不做作

你们的表情都暴露了我还读个屁啊,摔


“欢迎你成为新的一员,如你所见超a协会就是把个人伟力巅峰聚集到一起互相协助共同处理问题的组织,我们知道每一个超a都是一份重要的力量,超a也早已成为了一个特殊的阶级,我们的所属国需要我们,我们也从中获利,本应是互利互惠的关系,而不是因为过强的能力而受到威胁,也许以前你会受到能力所带来困扰,日子过的并不踏实,但你既然有足够的能力成为超a并决定加入协会,我们就一定会履行会旨,不放弃一个同伴”黑星站起来向你投出温暖正直的微笑


『来了来了,黑星的py大法』


『他真的有读心术吗,他一定会读黑星的想法吧!』


『羡慕了,终于有人能知道黑星那个吊人在想什么了』


你:不是你们还能在心里交谈怎么的?


【这个读心的吊人有那么厉害吗?看来得找机会扎他一下,再和他,友,好,切磋】

你登时都惊了

我招你惹你了?

还扎我一下,以我这么菜,你那么莽,扎出暴击把我秒了怎么办

【不过这能力还挺麻烦的,如果暴露了面板,还得想法把他做掉】

你:kiao了,真的我觉得我们还有挽救一下的余地,你嘴里正说着什么呐!什么互相协助,什么不放弃一个同伴,放屁!


你觉得果然黑星面善心黑,不负军阀枭雄之名

因为他们大多不要脸


“感谢贵协会的邀请,我会尽我的一分力,另外关于我的能力,,,只要用精神力提前定下暗示就没什么问题,我想各位提前都知道。”为以防万一(苟命)你还是以表友善提了一下。


但总有例外

就比如黑星那边就不太好办了


那个所谓【面板】在其脑子里的出镜率极高,这怎么暗示不想,你十分替黑星着急


然后随着他对你的杀意直线上升,你就更捉急了

,可能都还没出这个门就被其以瞎几把编的借口给做掉了。


欸,你叹了口气,苟几分钟算几分钟


接着会议继续进行,多在讨论闪耀世界的战况和分割纠纷,你觉得比较无聊了,都是利益嘛,超a也要恰饭的嘛


会议全程目不斜视并一言不发,假装自己是个茶杯,因为听他们的心声已经够烦了,而且大多都带上了这么一句『完了这下光辉肯定都知道了』


emmm这个其实他们是不用担心的,一来大家什么心思互相都懂,二来――

――你也不会什么都回报给光辉


笑话,宁都想搞我,我为什么要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啊,我就摸鱼我就爛!大拇指.JPG


因此积年累月你手头有一大堆后手和各种人的把柄,随意准备着跳槽找新的庇护所,本来超a协会算一个,结果让黑星给掐了


你都已经神游天外开始盘算着找和非法之地当个情报贩子了的时候

散会了


哦吼,午时已到


会员们的投影也陆陆续续的离开大厅,你因为是第一次报道所以理应用的本体,而黑星又因为就在破碎星环快乐老家就用的主宰降临,你怀疑是预备搞你


“禁皇啊,来黑星军团坐坐吗?”


果然,逃不掉了,看样子你是真的没法拒绝


“当然黑星阁下,这是我的荣幸”你露出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


――――――――

人生错觉:你能苟住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